迥異於一般旅行團搭遊覽車,
在北京市區各大歷史古蹟之間巡禮,
「十一號公車」、「公交車」、「地鐵」是我們的首選,
總是覺得如此 方可真正的進入最原始的北京生活圈中!
雖然也很想騎騎鐵馬,
但是無法像當地人掌握〝過馬路頻率〞,只好作罷!

哇靠!
本姑娘長這麼大,
可沒看過騎鐵馬的人用〝博命演出〞來換取到對街的代價,
更沒見識過用龐大公交車身軀逼近人群的大膽司機,
實在可惜,讓我與鐵馬擦身而過!


無論什麼時候搭乘公交車或地鐵,
總是可以聽到以下〝洗腦的廣播〞:
「文明乘車,先下後上,尊老愛幼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


呵呵!
這龐大的中華民族似乎不怎麼給面子,
為了迎奧運,所以講文明、樹新風,
但卻總是讓我碰到硬要擠上車的不文明人!
小女子我可沒丟咱們台灣人的臉:硬是不給上,拽拽的 ㄏㄣˋ ㄧ聲!
我還計畫好:
倘若不文明人還是硬要擠上車的話,
我就是用滿口京片子地大喊叫:「您如此不文明,怎麼迎接全球注目的運動會呀?」
夠屌吧!真佩服我自己呢!
台灣人,加油!

對了,無時無刻,無所不在!
地鐵站總是人潮,
擁擠程度媲美台灣誇年晚會的捷運站!
天呀!台灣ㄧ年碰到一次的盛況在北京地鐵可必須天天上演呀!

※阿彌佗佛:心臟不夠強的請勿嘗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8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