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三〈6/4〉晚上因特殊任務加班到特晚,
所以隔天〈6/5 水災當天〉賺了一個半小時的假期,
被黃老爺恩准十一點上班即可!

ㄞ....十一點實在是一個挺尷尬的時間點,
買早點.....太晚;
買午餐.....太早!
於是.....佩服自己的聰明,
所以我在一間家長的飲料店買了一杯「青奶茶」,
壓壓空空的肚子抗議聲,
卻又有多餘的空間裝添廚房阿姨的愛心午餐!


但是......
名副其實的「人算不如天算」!
就在打卡鐘〝咖擦〞響的同時,
〝撲通〈飲料吻地聲〉〞+〝我的尖叫聲〞竟然默契十足的成了背景音樂!



從杯子屁股破掉,破得很徹底.....
眼看著 微冰的蛋黃色液體...一點一點的流到塑膠袋裡!
我的心好痛ㄚ.....
奶茶慢慢的流著,似乎無言的向我吶喊著:「快....吸....我,快!」

接著一分鐘後 換我的肚子發出痛苦的喊叫聲!

嘿嘿.....姑娘我以不放過「1咪咪」的毅力,瘋狂吸吮著.......

結果.......
◎當天晚上就發生了媲美新聞報導的真實事件,豪淹水災情,就在宿舍裡◎
一個發生在大寮萬丹路上的真實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8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