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2010.02.28,是元宵節,也是熊和魚一起 5000 日。

【這是一個〝很嚴肅〞的主題,怎麼說呢?.......】

【因『5000』對速食愛情者而言是個可以媲美樂透頭彩獎金的數字呀!】

【此時此刻回憶起來....不瞞您說,達人自己也深覺不可思議..........】
........................................................................................................................................................

先為您介紹一首『詞。深切有意境』、『歌聲。低沉附感性』的好歌。

來了......請聽《為不互相干擾,請先將網誌上的音樂聲關閉》。


                               【伴】黃小琥

{###_fish8013/24/1143219548.mp3_###}

作詞:姚若龍  作曲:于曉光、李偉菘  編曲:Terence Teo



如果 命運可以訂做     
如果 有另一次選擇

我想我 還是會 把手讓你緊握     
快樂地陪你去坎坷


就算 你有天變落魄    
就算 你老得不能動

我想我 還是會 挽著你看日落   你的心疼在淚光中

嘴巴上 彼此嫌麻煩    
眼神中 關懷那麼滿

沒說愛 卻早已認定一輩子的伴

在人前 從來不浪漫    
在心中 卻總為對方打算

最懂的人  最暖的伴



就算 我以後變囉嗦     
就算 我老了有病痛

我想你 還是會 照顧我到最後    
隱藏脆弱不眠不休

沒有辛酸 沒有遺憾   
什麼是陪伴 什麼是心安 你是答案

 

這首【伴】的歌詞......將『千言萬語』轉化成有形可見的方式,

也把『一切盡在不言中』的綿密情感,藉由文字敘述傳達出來,

年輕人....或許涉世未深,尚未明瞭其中情感的冷暖與波動起伏......

《像是林小如、王小玫....梁小珍、陳小君....之類的呀!

但是,結了婚已數年的夥伴們.....鐵定〝了然於心〞,

《換句話說....就是已上了年紀的妳們啦!就不一一點名...

當然,這『5000』個日子不是過假的,

       余達人....也深切的體會那『詞裡的愛情』與『歌中期盼』。




沉浸在『把手讓你緊握,快樂地陪你去坎坷』的甜蜜中,

融入在『還是會挽著你看日落,你的心疼在淚光中』的滋潤中,

感動在『沒說愛,卻早已認定一輩子的伴』的思緒中,

珍藏在『還是會照顧我到最後,隱藏脆弱不眠不休』的關愛中,

一切的一切....所有的所有....點點滴滴,

如果是過去式....它就會一輩子的被記得;

倘若是未來式....它就會時時刻刻的被期許。



歌詞的最後有著這麼一句:

『〝我想你〞還是會照顧我到最後』

【照顧我到最後】.....固然是一種甜蜜的負荷,

但....這不會是單方面的〝一廂情願〞嗎?.....

因為【我想你】或許只是揣測,並沒有....對方的情愫加入其中呢?

豈不是.....讓這編織著如此美麗夢的人.....傷了心,流了淚....!


噗....說了這麼多......搞的自己像是『愛情專家』似的......

其實沒有啦!

余達人只是個單純也陷在人世間愛恨情仇深淵中的女子罷了!

維繫長久的『關係』,在茫茫人海中『』已出現......

這些都是〝相對的付出〞,少了一方.....它就不完整了!切記呀切記!








『〝我想你〞還是會照顧我到最後』

既然....有人釋放了這麼高度的期望,

如果可以的話,請不要傷了  她/他  的心!



舉個例子吧!

《達人曉得...落落長的文言文已快使電腦前的你...抓狂了!》



『美女』...深情款款的對『帥哥』唱了這首歌名是【伴】的曲兒,

最後一段『〝我想你〞還是會照顧我到最後』外加滴了一滴淚。

    【情況A】

        結果『帥哥』冷不防的站了起來說:

        『我又沒說要照顧妳,是你太多了吧!』........

        這是比較直接的啦!


    【情況B】

        『美女』唱她的,『帥哥』想自己的,一點交集也沒....
 
        這是比較悲情的啦!


    【情況C】

       『美女』唱完,『帥哥』接受,

        結果....又跑去聽別的『美女』唱同樣的歌。

        哇靠!這是....可以名列在愛情史上悲淒第一了啦!





噗....一篇紀錄『5000  在一起』的文章.....

借用『一首歌』開始,搞到最後....不曉得再寫些啥碗糕......

如果妳也這樣認為,那....妳修煉的功力不夠深厚,太小看達人了......

如果妳讀出其他的意思,那....達人佩服妳,很想送妳匾額.......




如果....幸福,就持續下去;

相信,很快地『6000 在一起』的網誌....又會問世了!





◎ 【5000  在一起】聯播◎           請點:5000個日子

在此聲明:熊老大此篇網誌內容,有許多地方待商榷。

                    不過,那傢伙卻堅稱自己是原創者,不接受異議的更改!

                    ㄟ....挖勒ㄌ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8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