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親愛的伯伯叔叔阿姨們.....我是小熊姊姊啦!

這會兒是要邀請您有空到我們熊窩來坐坐,泡泡咖啡聊聊是非唷!



這樣一來,不僅可以迫使我娘把家裡整理一下《呼....真的亂七八糟到很誇張了》!

而且,最重要的是.....小熊姊姊我想驗證一件事情啦!! 被搞得一頭霧水!



就是啊.....

到底是我爹說的話是正常的?還是我娘說的才是一般人說的呢?

所以,只要有第三個人來跟我說說話........嘿!那我就知道誰是誰非了呀!!

《雖然我爹老是訓斥我娘.....:『ㄟ....你很煩耶!菲律賓還是印尼來的啦?!』》

《自從.....我也喜歡說說話之後,我娘老愛跟我對話!》

《但是.....我真的很懷疑她究竟是在說什麼呢?!她都以為我不懂!》


您瞧瞧....我娘就是這樣跟我說話的!





您說....我娘是不是很妙?!說到最後,小熊姊姊我都想哭了.....嗚嗚嗚!

        


‧噗.....應該不會有外勞來點閱魚媽媽的網誌吧?!《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8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