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3.15  小熊姊姊 2Y3M2D

﹝↑  哇,超簡潔有力耶!擺脫矯正年齡真好!
............................................................................................................................................................................................

喜歡和大家漫無目的的聊,依然想要享受沒小人在一旁的干擾,

所以,很多時候,熊爸都會幫忙帶小熊讓魚媽自己前往聚會。

這回也沒例外,難得已數個月沒能「全員齊聚一堂」,說什麼都要給它大聊特聊....^^

於是,魚媽下了班悠閒地前往豬窩集合,見著豬媽開始天南地北口沫橫飛,

越來越堅信自己沒帶小熊的快活呀!

沒想到,這樣的氛圍讓舒安的一句話溶了我的心,

舒安一到豬窩,一見著我,馬上對著我說「小熊咧?」

媽呀,第一次深深的有著自己好過分的虧欠感耶,對呀,我怎能只想到自己......(拭淚)

到了龍外婆家,這下可好了,換「昔日惜字如金」的龍龍問:「小熊咧?」

吼,讓魚媽我差點找個地洞鑽呀!


原來,這群因早產而從母親開始串連起來的小人們已經把彼此記在腦海裡了,好感人....

於是趕緊call了熊爸帶著小熊前來一解娃兒們的「團圓之約」,哈!^^




24W出生的舒安,體重是565g;25W出生的龍龍,體重是675g;

27W出生的小熊,體重是1095g;
29W出生的辣椒,體重是750g;

30W出生的玫瑰,體重是1230g;
把五個人的出生體重加一加是4300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8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