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話不多說了......小熊我這回是要來雪恥!對....沒錯!就是雪恥

                 我娘祕密的為我特訓了很久,

                 每回喝奶、洗澡、玩耍時間都會千交代萬交代抬頭的真功夫.....

                 究竟何謂為抬頭的真功夫呢?看了影片,您就會知道了.....!



先來回顧一下讓小熊我很沒面子的撞熊頭影片




這次,則是為您帶來小熊我特訓已久的成果啦!


              【說在賞析影片前】
               
                 片長:02:34         →是進階版的,所以有點長喔!

                 看完影片,覺得小熊我真的練成了抬頭的真功夫,別忘了要鼓鼓掌喔!




              











                 已經學會輕輕把熊頭放下的小妞,真的好可愛喔!.......

                 熊ㄟ......來啦!賣歹勢........阿木香一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8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