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伯、叔叔&阿姨們.....一起鬥陣來猜猜小熊我的最新把戲是哪一齣吧?】

【呵呵呵....您有猜嗎?真的有猜嗎?應該不會這麼捧場吧!

【還有,還有....以下照片要煩請您自動忽略一下熊家的粉紅象&粉藍象.....

【奇怪ㄋㄟ....幹嘛沒事跑出來搶小熊我的鏡頭呀!氣屎倫了啦!
..........................................................................................................................................................

網誌主題

愛看手的小小哲學家」是擷取自【你的0歲孩子‧生命最初的十二個月】一書。



就在﹝2011.05.18﹞晚上洗好香香的澎澎澡,

舒服在樂活枕上休息,準備飲用晚安奶的小熊姊姊......就突然搞出了這個動作!

《這是小熊姊姊第一次有這樣的動作出現。》

是熊爸爸發現的,

使用誇張的驚人口氣直呼:「余XX,妳看....妳快看一下,黃小熊在幹嘛?」

當魚媽媽聞聲轉頭看了一下,這會兒....誇張的驚人口氣竟輪轉到了魚媽媽嘴裡!

是的....

「生我者父母,知我者電腦前的您」一定猜得出來,魚媽媽嘴裡吐出了哪些話?!

正是下頭這句:

「快...快一點啦!快一點拿相機拍下來....快 拍 下 來 呀!」

【噗....就是這麼慌亂的情形下,所以〝背景〞才來不及稍作整理的啦!

    

【↓小熊姊姊舉高了握拳的右手,雙眼猛盯著瞧......     →超可愛。】




【↓超認真的神情,似乎在確認什麼事情似的。只不過對象是自己的手....




【↓將近一分鐘後的鏡頭還是這幅景象......      喔!堅持很久喔!】

     熊ㄟ...妳是跟妳的右手〝對峙〞嗎?誰先轉頭誰就輸?




【↓換個角度《可惜拍糊了》,真有這麼認真呀?!




【↓什麼?原本正經八百的神情.....竟微露出一抹細細的微笑....?




【↓噗,這是與右手重修舊好,準備給他親下去嗎?....《右手突然靠近眼睛》!




【↓各位看倌....黃小熊這會兒表演的正是「愛看手的小小哲學家」的戲碼呀!




【你的0歲孩子‧生命最初的十二個月】是這麼說的:

孩子第三個月:「我是漲滿風的帆,準備出發」。

愛看手的小小哲學家」。

嬰兒早期「玩耍」最重要的項目之一,就是「看手與玩手」。

出現這個舉動的原因之一,她的雙眼已能集中焦點看東西



【0~1歲發展與教養對策】有一篇幅裡頭說著:

「這是我的手!──寶寶的自我意識

自我意識中一個最基本的面向,就是先學會察覺自己的身體,

     知道自己的身體範圍到哪裡。兩、三個月大的寶寶,就常會盯著自己的手

   

自從熊爸爸發現了小熊姊姊這個天大的祕密後,神經質的魚媽媽.....

便開始隨時隨地虎視眈眈的老是守在小傢伙的身旁,想要錄段「看手的影片」!

但是,這小妞似乎故意想做對,相機還沒準備好.....看手看到都快變鬥雞眼了!

結果,已使用飛快速度架好相機後,她老大....又不爽看了勒!挖勒....雄賀系

蓋赫....蓋赫....熊ㄟ,立雄賀系安A  ㄍㄚˇ  另老木做對啦!》

《所以只偷錄到了一小段,影片前半部屬之。》

《大夥兒加減看ㄅㄟ....誰叫小妞這麼不配合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8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